🔹Pakarang🔹

冷坑常驻选手
傲娇一生推

【恶猫乙女向】啊路基被两面包夹芝士了!

食用指南:

情人节赶不出来画了所以写了文()

lml→主人(你)←fu

因为我本质上是画手不怎么会写文……看个乐呵吧,如果文章不出彩或像流水账非常抱歉……

以上接受那就go↓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嗯,这样就好了,果然主人穿什么都合适!”flure双手一拍,兴奋地围着你转圈,脸上是止不住的灿烂笑容。


  “啊哈哈……”你晃了晃身上的可爱蓬蓬裙,暗自惊叹自己这个晚上到底换了多少漂亮衣服,原来flure在你不在的期间做了这么多吗?!


  嘛,虽然来来回回换衣服让你有些劳累,但看着flure干劲十足,在房间里跑来跑去,找更适合的针线和布料,你也不好意思说些什么,就一直乖乖站着配合flure为你修改衣服。


  环顾四周,望着只有你,flure,和一些躺在地板上的线球和布料碎片的执事房间,本以为今晚的时间可以这么惬意地度过,直到——


  “主人!!!主人主人主人!!!”砰的一声,房门被重重地推开,取而代之的是紫色的兴奋身影,“lamli?!”你有点惊讶地看着他,flure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连忙把手上的针线丢在桌子上,“啊,丝带君也在这里啊,晚好~”“lamli先生晚好,而且,不要叫我丝带君!”“诶——我觉得这个称呼挺好的啊——”没等flure反驳,lamli飞速地跑到你面前,挽住你的胳膊,异常兴奋地在你面前晃来晃去,“呐呐主人,听我说!今天的星空真的超级漂亮!!我也想让主人跟我一起去房顶看星星!!!”说罢,lamli便猛地抓住你的手,想要带你出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等等!”你的另一只手突然被拉住,使你被强行拖拽的身体又往后倒了几下。你快速用脚稳住身子,向后看去,“f……”你口中刚想跑出的话语被堵的死死的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低着头,双手却紧紧地攥住你的手,好似生怕自己的宝物被抢走般的flure。“可不可以请主人……不要走……”flure略微扭头,把他的视线从手移向别处,尝试掩盖他努力挽留你时脸上不由自主溢出的红,但他拉着你的手却逐渐颤抖起来。“……我好不容易和主人有了独处的机会,我不想……就这样离开主人……”“诶~我感觉丝带君之后给主人修改衣服的机会也会有的,但是,今夜的星空错过了可能再也不会有了!”lamli看向你,随后逐渐逼近,“我最喜欢主人啦,所以想把最好的东西给主人!主人会和我一起去看星空嘛?”“要论喜欢主人的心情,我也不会输的!主人,我也想……和你呆在一起……”不知何时,flure也走近了你。两双满是期待的眼睛紧紧地看着你,想要从你的眼里搜出你的选择。“完了……这该怎么办……”你慌乱地躲闪着他们两个的眼神,陷入了艰难的抉择中。





然后你拔下戒指逃回了你的世界()

评论(7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